注册

网友建议六安建设一家大型医院 官方回应:已在规划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六安需要一家大型医院。具体如下:网友留言:尊敬的书记:六安需要一家大型医院,六安第一人民医院和六安中医院的两家医院软硬件稍微好一些,但是住院也好,门诊也好,人太多

据人民网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六安需要一家大型医院。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尊敬的书记:六安需要一家大型医院,六安第一人民医院和六安中医院的两家医院软硬件稍微好一些,但是住院也好,门诊也好,人太多了,长期住院床位不够用,门诊挂号拍长龙,停车困难,建议在南山新区建一家大型综合医院照顾老区人民就医,因为在南山新区建可以兼顾六安四面八方,交通也便利,地方大方便拓展,不愁停车,六安的几个县和区的老百姓遇到紧急病情也能快速到达,火车站汽车站都紧邻边上交通十分便利,南山也适合建设医疗、养老的场所。建议在六安市南山新区南湖附近建设一家大型医院服务老区人民!

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

您给省委书记留言,建议在南山新区建设一家大型综合医院,现将金安区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南山新区当前处于发展起步阶段,南湖公园以南区域正在做进一步的规划,您所提及的大型综合医院已在规划方案中。南山新区是六安市“绿色城南”的重要组成部分,南山新区在招商过程中注重项目的择优择精,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配套始终是新区关注的焦点,下一步,南山新区将加大工作力度,争取优质医疗、教育资源落户新区,服务群众。(人民网留言板)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