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出台2019年项目推进计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出台2019年项目推进计划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2019年省重大前期工作项目推进计划》的通知,根据推进计划,2019年省重大前期工作项目合计103个,总投资5125.79亿元。其中,国家审批、

安徽出台2019年项目推进计划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2019年省重大前期工作项目推进计划》的通知根据推进计划,2019年省重大前期工作项目合计103个,总投资5125.79亿元。其中,国家审批、核准或备案19个,总投资1743.61亿元;省内审批、核准或备案84个,总投资3382.18亿元。

安徽省委警示教育座谈会在阜阳召开 省委书记作出批示

6月11日,安徽省委警示教育座谈会在阜阳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以阜阳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李锦斌强调,要坚持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明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

安徽省委决定:免去李平阜阳市委书记职务

6月11日,阜阳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关于阜阳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阜阳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杨光荣同志任阜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免去李平同志的阜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职务。

新列车运行图7月10号执行 合肥至上海增开直达运力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此次调图,铁路部门优化开行多趟“长江经济带”跨省概念列车。长三角铁路计划增开旅客列车38.5对,新图编制旅客列车运行线1053对,其中动车组列车790对,占全部客车开行总数的75.02%。

合肥中考期间 严查各类易产生噪音交通违法行为

合肥交警消息2019年合肥市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全市共设26个考点。6月12日至16日期间,合肥交警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全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通过固定查缉及成立夜间执法小分队等方式,重点查处违反禁鸣规定、非法改装摩托车上路行驶、货运及农机车辆闯禁区等易产生噪音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管理查处力度,依法按上限处罚。

重大项目新动作!合肥轨道6号线今年争取规划获批

日前,安徽省办公厅发布了2019年省重大前期工作项目推进计划的通知,涉及全省10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到5125.79亿元。其中,包括合肥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新桥机场机坪改扩建、清华合肥院二期在内,涉及合肥的将近20个重大项目确定将有新动作。根据最新的推进计划菜单,合肥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全长35.1公里,设站22座,计划总投资229.05亿元,目前正在展开前期设计对接,今年争取规划获批。

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重装亮相 免费向公众开放

6月11日,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重装亮相,免费向公众开放。该旧址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闽浙赣省委在屯溪秘密建立的领导机关驻地,位于屯溪中山正街“和记春号”中药店,为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8年,屯溪区对旧址进行了修缮和场景复原并改陈布展,展陈面积1780平方米。

安徽一区长调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近日,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王平等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王平同志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免去梁发年同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职务。王平此前任马鞍山市花山区委副书记、区长。

郑阜铁路全线铺轨贯通 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6月11日,随着郑阜铁路最后一对500米长钢轨在安徽阜阳铺设完成,标志着郑阜铁路全线铺轨贯通。郑阜铁路连接河南郑州与安徽阜阳,全长267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马鞍山泰和天成小区烂尾 回应:公司已资不抵债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反映自己在马鞍山市“泰和天成二期”购房问题,希望自己能当时签订的认购协议书价格买到房子。对此马鞍山市委办公室做了回应马鞍山市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泰和公司)因股东纠纷导致公司无法正常经营,所开发建设的泰和天成二期项目陷入停滞状态,后因资不抵债导致项目烂尾,项目停工达2年之久。为充分保障购房业主的合法权益,成立了项目处置领导小组,采取边复工边破产的处置模式。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