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街区多处门面房被盗 盗贼称:锁是自己打开的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宣城一步行街多处门面房被盗贼被抓时称:锁是自己打开的近日,宣城市春归苑步行街接连发生数起门面房被盗案件,影响恶劣。案发后,宣城市公安局西林派出所加大了对迎街门面的巡逻辐射力度和广度。2019年

原标题:宣城一步行街多处门面房被盗贼被抓时称:锁是自己打开的

陈某的作案工具及赃款

近日,宣城市春归苑步行街接连发生数起门面房被盗案件,影响恶劣。案发后,宣城市公安局西林派出所加大了对迎街门面的巡逻辐射力度和广度。2019年06月10日凌晨2时许,巡防民警张超带2名辅警巡逻至春归苑步行街内,发现某商铺门锁被损,商铺内有异常响动,后张超三人守株待兔,通过喊话将正在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诱至门外,并成功抓获。

面对民警的盘问,陈某巧舌如簧,试图蒙混过关。民警质询陈某为何大半夜的到店里待着,陈某称自己找朋友找错地方了。民警又问为何锁被打开了,陈某回答,锁是自己打开的。针对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陈某也百般辩解,尽显“老油条”本色。办案民警连夜审讯,抽丝剥茧开展调查取证,最终攻克了犯罪嫌疑人陈某的心理防线。

经审讯,陈某交代了自己流窜宣城春归苑步行街通过暴力破锁方式进入多家商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宣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陈成)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