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国一男子走错房间后 见人熟睡一时冲动竟伸手猥亵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见人熟睡伸手猥亵警方闻讯快速锁定行拘 6月11日,记者从宁国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宁国一男子找人走错了门,见屋中女子熟睡竟伸手猥亵,惊醒受害人后逃离现场,宁国警方闻讯快速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拘留

原标题:男子见人熟睡伸手猥亵警方闻讯快速锁定行拘

6月11日,记者从宁国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宁国一男子找人走错了门,见屋中女子熟睡竟伸手猥亵,惊醒受害人后逃离现场,宁国警方闻讯快速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拘留。

6月6日上午,男子章某来到宁国市区某小区找朋友。当其来到楼上时,发现一房间大门虚掩,章某在未看清房间号的情况下以为是朋友的房间,径直走了进来,不料却走错了门。章某进到房间后,发现一女子正在床上睡觉,章某一时冲动用手摸了该女子胸部一下。后该女子惊醒,对其大叫起来,章某遂快速逃离了现场。

接到报警后,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快速锁定了嫌疑人,后民警通过走访获悉了章某的身份信息。随后,民警依法将章某传唤到派出所调查。经询问,章某对见该女子熟睡猥亵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章某已被宁国警方行政拘留。(刘兴勇记者吴洋)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