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巡视组进驻这些单位及企业 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民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民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主持召开巡视组与省民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民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民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主持召开巡视组与省民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谢胜权作动员讲话,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友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汪志勇及有关同志,省民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和各省辖市民委主要负责人,2015年以来退休的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在省民委工作30天左右。巡视期间(6月10日至7月10日)分别设

值班电话:18096681813 ;

邮政信箱:合肥市A029号信箱;

电子邮箱:

ahswdlxsz@163.com。

同时,在省民委(宗教局)办公楼一楼门口和安港大酒店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安港大酒店726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

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7月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民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1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主持召开巡视组与办事处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谢胜权作动员讲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娄铁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王垂甫及有关同志,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含驻津办),2016年以来退休的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省辖市驻京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工作30天左右。巡视期间(6月11日至7月10日)分别设

值班电话:18911028127;

邮政信箱:北京市朝阳区B029001信箱;

电子邮箱: 

ahswdlxsz@163.com。

同时,在北京市安徽大厦正门左侧设置意见箱,在安徽大厦5楼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

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7月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1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俞伦洋主持召开巡视组与办事处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俞伦洋作动员讲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刘卫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李晓清、侯巍及有关同志,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事处其他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在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工作17天左右。巡视期间(6月11日至6月27日)分别设

值班电话:18005519808;

电子邮箱: 

swdbxsz0802@sina.com。

同时,在上海东湖宾馆商务楼6718房间门口、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院内荷兰公馆门口右侧设置意见箱,在上海东湖宾馆商务楼6718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

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27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主持召开巡视组与办事处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左振国作动员讲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朱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缪黎明及有关同志,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干部及2015年以来退休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在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工作30天左右。巡视期间(6月11日至7月10日)分别设

值班电话:0551-65180516;

手机:18005519805(只接收短信);

邮政信箱:合肥市A022号信箱;

电子邮箱: 

swdwxsz@163.com。

同时,在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57号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办公楼14层楼梯口设置意见箱。

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7月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0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俞伦洋主持召开巡视组与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俞伦洋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李晓清及有关同志,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子公司、分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工作负责人,2015年以来退休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在安徽叉车集团工作30天左右。巡视期间(6月10日至7月10日)分别设

值班电话:0551-65310059;

手机:13866730325(只接收短信);

邮政信箱:合肥市A028号信箱;

电子邮箱: 

swdbxsz0803@sina.com。

同时,在合肥市经开区方兴大道668号合力研发大楼大厅门柱、经开区卧云路163号合力餐厅对面宣传栏、滨湖新区金陵大饭店23楼电梯门厅设置意见箱,在金陵大饭店2303号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

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7月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安徽叉车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