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女子丢失“万元”现金支票 民警竟在水沟内找回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女子丢失“万元”现金支票民警竟在水沟内找回据淮北市公安局消息,“如果这些存根找不回来,我就要赔偿两年的工资,感谢人民警察!”6月10日上午10时

原标题:女子丢失“万元”现金支票民警竟在水沟内找回

据淮北市公安局消息,“如果这些存根找不回来,我就要赔偿两年的工资,感谢人民警察!”

6月10日上午10时许,濉溪县公安局韩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汪某的求助称自己的钱包丢了,钱包内装有4万5千元即存即取的(现金支票)存款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希望民警能帮助找回。

接到求助后,韩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汪某在附近的一家水产养殖场工作,今天在存好现金后返回养殖场的途中,发现钱包丢失,于是焦急地汪某想到报警求助。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调阅了其行驶路线附近的监控视频,确定钱包丢失的区间范围,在锁定丢失路段和时间段后,民警当即出发在其沿途进行寻找并向附近居民了解情况。经过一个多小时,民警发现在一水沟枯草下有一黑色物体,于是便跳下水沟进行查探。通过核查,果然是汪女士丢失的钱包。

第二天一大早,汪某早早地来到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汪某拿到了丢失的钱包。经过清点钱包内的物品均完好无损,拿到钱包后汪某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大家务必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提高防骗防盗的意识和技能,一旦出现财物损失的情况,请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