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鞍山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向山镇陶村原党总支书记汪理荣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2012年至2016年,汪理荣先后5次收受马鞍山市江南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刘某某所送的购物卡,共

原标题:马鞍山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向山镇陶村原党总支书记汪理荣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2012年至2016年,汪理荣先后5次收受马鞍山市江南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刘某某所送的购物卡,共计价值人民币4000元;2013年至2014年,汪理荣先后3次收受马鞍山小南山矿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厂长胡某某所送的购物卡,共计价值人民币4000元;2016年、2018年,汪理荣先后2次收受马鞍山市向山镇污泥处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某所送的购物卡,共计价值人民币3000元。汪理荣还存在其他违纪和涉嫌违法问题,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019年5月,汪理荣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其违纪款被收缴。

(来源:马鞍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