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行道上搭建花坛影响通行 安庆官方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人行道上搭建花坛影响通行有关部门: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6月10日上午,家住香水百合小区的刘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有人在港华路汗雨轩泉馆门前的人行道上搭建花坛,影响行人通行。希望有关部门予以

原标题:人行道上搭建花坛影响通行有关部门: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6月10日上午,家住香水百合小区的刘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有人在港华路汗雨轩泉馆门前的人行道上搭建花坛,影响行人通行。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刘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前几天,他经过港华路汗雨轩泉馆门前时,发现这里的人行道被人搭建了几个花坛。这些花坛占据了部分人行道,影响行人通行。“有市民向城管部门进行反映。城管执法人员也到现场就行了查看,并责令当事人停止施工,恢复原状。”

“然而,这些花坛未被移走,也没有恢复原状。”刘先生说,另外,汗雨轩泉馆门前还堆放着不少建筑垃圾,影响市容环境。“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拆除人行道的花坛,清除建筑垃圾,维护市容环境,方便行人通行。”

6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港华路,发现汗雨轩泉馆旁的人行道上确实有几个木制花坛,花坛内没有栽种花卉。

采访中,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些花坛是汗雨轩泉馆搭建的。

记者随后来到汗雨轩泉馆。一名严姓经理告诉记者,经常有人将私家车随意停放在这里。“人行道经受不住车辆长期辗压,路面破损严重。我们对该段人行道进行了整修,并在人行道上搭建花坛,目的是保护人行道,美化环境。”

“在人行道上搭建花坛是否经过审批呢?”对于记者的提问,严经理未作答复。

记者为此联系了迎江区城管执法局。该局朱队长告诉记者,他们将到现场查看,并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安庆晚报记者汪秀兵文/图)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