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时代、新名片、新征程 凤观九华山主题宣传活动即将启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开创九华山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创新创业、转型发展,凤观九华山“荣登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宣传活动将于6月18日正式启程,活动为期两天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开创九华山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创新创业、转型发展,凤观九华山荣登“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宣传活动将于6月下旬正式启程,活动为期两天,届时安徽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安徽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委员翁飞及省内外众多媒体嘉宾将一同走进九华山,领略最美自然风光。

九华山风景区(图片由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提供)

赏多彩九华 看世界地质公园之美

九华山位于池州市青阳县境内,是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以清晰、壮观、美丽的花岗岩复式岩体、大型花岗岩断块地貌与独有的富流体花岗岩结晶构造而享誉世界。对比全球花岗岩类世界地质公园,九华山花岗岩断块地貌完美地保存了下来,此地貌具有唯一、不可替代性。

为保护这片美丽传奇的自然风貌和独特古老的文化传承,池州市相关部门及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始终致力于创建世界地质公园。从2008年第一次申报,到2019年4月1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第206次会议通过决议,正式批准九华山地质公园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成为中国第38个世界地质公园。

6月26日,凤观九华山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出发。活动首日,嘉宾媒体一行将前往九华山花台风景区,次日将继续参观百岁宫及天台风景区,全方位领略九华山风景区美景,观赏珍奇秀丽的地质景观。

九华山美景(图片由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提供)

游三大景区 全方位领略九华盛景

在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过程中,嘉宾媒体一行将先后前往九华山花台、百岁宫、天台风景区,领略不同纬度下的九华盛景。

九华山高山景区之一的花台,因盛产山花而得名,为九华山风景区以自然景观为主的游览区。峰高独秀,山花繁盛,嘉木葱茏,灵石乖巧,像人拟物,惟妙惟肖。景区周边沟壑环绕,群峰林立。经典景点“花台春色”是九华新十景之一。

百岁宫则坐落海拔871米高的插霄峰上,它的布局,充分利用由南向北下跌的坡势,楼层由低爬高,层层上升,形成曲折幽深、恢宏多变的迷宫。

天台景区是九华山高山游览区,与花台景区相连,峰峦叠嶂,怪石嶙峋。主要景点有吊桥、小狮子峰、捧日亭等百余处,可谓移步换景,异彩纷呈。本次凤观九华山主题宣传活动也将通过走进三大景区,一睹九华盛景,全方位领略九华山自然、人文、地质风貌。

游人观景(图片由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提供)

凤观九华山 主题宣传活动正启程

凤观主题系列活动是凤凰网安徽旗下的原生宣传栏目,已在安徽多地成功举办,均取得了骄人的宣传效果。本次凤观九华山宣传活动以聚焦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为主题,邀请知名嘉宾、省内外多家知名媒体,深入走进九华山风景区,赏自然风光,看人文景观,促进九华山风景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而在短视频、航拍日益火爆的今天,凤凰网安徽也将借助短视频平台,专人拍摄优质短视频并进行传播,以展现九华山风景区美景。同时由专业摄影师进行航拍,宏观欣赏九华山景区壮美风光。

据悉,本次活动由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活动期间,可通过凤凰网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观九华山主题宣传活动及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