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五河这人真大胆 偷盗柏木材质棺材被判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五河这人真大胆 偷盗柏木材质棺材被判刑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竟采用秘密手段,盗窃他人一幅棺材。今日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五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盗窃罪案件。被告人朱小衷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原标题:五河这人真大胆 偷盗柏木材质棺材被判刑

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竟采用秘密手段,盗窃他人一幅棺材。今日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五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盗窃罪案件。被告人朱小衷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四万元。

2018年4月初,朱小衷将被害人放置在五河县一处废弃的沙场上的一幅棺材盗走,转移至大巩山林场深处树林内藏匿。被盗棺材系柏木材质。经五河县价格认证中心价格认定:该被盗棺材市场价格为人民币22000元。

法院审理认为:朱小衷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秘密手段,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朱小衷在庭审中辩解称“没有想占有该棺材”,经查,被害人将该棺材放在案发地后通过加盖雨布等进行保护管理,被告人却视而不见,仍将该棺材转移由自己控制,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犯罪无疑,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