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男子设皮包工厂专骗养殖户 安徽五河警方破获跨省诈骗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两男子设皮包工厂专骗养殖户 五河警方破获跨省诈骗案江苏沐阳籍嫌疑人仲某洋、孙某等人,成立虚假的无任何孵化禽苗的工厂,实施对国内多地农民养殖户诈骗活动。今日,五河警方宣布,一起系列诈骗案成功告破

原标题:两男子设皮包工厂专骗养殖户 五河警方破获跨省诈骗案

江苏沐阳籍嫌疑人仲某洋、孙某等人,成立虚假的无任何孵化禽苗的工厂,实施对国内多地农民养殖户诈骗活动。今日,五河警方宣布,一起系列诈骗案成功告破,办案民警相继核实该系列诈骗案,横跨12个省市共26起、涉案价值约108万元,现已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名,追回涉案赃款51万元。

自1月10日起,五河县公安局值班民警陆续接到来自江苏省高邮市、河南信阳市、安徽安庆市、重庆市、江西赣州市等多起受害人报警称,其与五河县新集镇民诚生态鹅苗厂、五河县振民家禽孵化厂签订合同后被诈骗。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展开侦查后发现,上述多起诈骗案件手段高度相似,该局立即对系列诈骗案进行并案侦查,通过调取企业营业执照发现,注册的经营者姓名均为江苏沐阳籍的仲某洋、仲某明,办案民警通过受害人辨认,确定其中仲某洋正是实施诈骗案的主要嫌疑之一,围绕犯罪嫌疑人仲某洋的电话、微信及资金的流向,相继确定其他部分嫌疑人的身份。

2月14日,办案民警经过系列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仲某洋在固镇县出现,并在固镇县台湾工业园再次成立虚假的无任何孵化禽苗的工厂,并使用相同的方式继续对全国各地农民养殖户进行诈骗。在固镇县局的协作下,办案民警当场抓获江苏沐阳籍嫌疑人仲某洋、孙某等9人,缴获作案用的手机30余部以及POS机等其他大量作案工具。

目前,犯罪嫌疑人仲某洋、孙某等20人已被五河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