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鼓励西瓜销售进农贸市场 滁州设置96处地产西瓜销售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城设置96处地产西瓜销售点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我市地产西瓜即将大量上市。城区打开“大门”迎接瓜农进城卖瓜,是一件惠农、利民的好事。为了将这件好事办好,近日,滁城发布了

原标题:滁城设置96处地产西瓜销售点

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我市地产西瓜即将大量上市。城区打开“大门”迎接瓜农进城卖瓜,是一件惠农、利民的好事。为了将这件好事办好,近日,滁城发布了2019年版“西瓜地图”,市城管部门和交警部门经过认真谋划,在城区内人流量较大的小区、市场周边设置了96处临时销售点。城管执法部门建议瓜农和市民到指定地点销售购买西瓜,共同维护好市容市貌和卫生环境。

96处销售点方便瓜农

滁城设置地产西瓜销售点的政策已有多年,受到瓜农和市民的欢迎,这一做法既是城市对瓜农的包容,也方便了市民购买。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今年我市在城区共计设置了96处临时西瓜销售点,有效期为6月10日至8月30日。

记者注意到,今年公布的临时销售点多集中在城区内各小区和农贸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位置,但是设置的摊位数量和前几年相比有一定的减少。据了解,今年相关部门在前期工作中,结合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和大气环保的要求,本着主要道路、重点场所严禁,次要道路严控,街巷小区规范的原则,让西瓜临时销售点的布局更加合理,满足瓜农销售和市民方便购买的需求。

另据了解,在通过设置临时销售点帮助瓜农销售西瓜的同时,我市还积极鼓励支持西瓜销售进超市、进农贸市场、进巷、进小区,把路边销售西瓜对市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瓜农卖瓜该注意哪些事

在发布临时摊点设置位置同时,城管和交警部门也公布了若干条管理规范。

进城瓜农要在指定临时销售点进行销售,自觉服从城管执法人员管理,引导购瓜顾客在划定的停车区域线内有序停放车辆;运输车辆不得影响行人通行,不得使用扩音器宣传;瓜农要自备垃圾桶框,瓜皮垃圾及时入桶,保持周边整洁卫生;运输车辆应于当日7时前到达销售点,全天避开高峰期通行(每日7时至8时30分、11时至12时30分,17时至19时)。

如果违反上述要求,将由城管执法部门、公安交警部门依法进行处罚。(滁州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