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10岁女孩用杯子砸伤同学 家长学校同担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课间休息玩闹伤人家长学校共同赔偿6月11日,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健康权纠纷,7岁男孩宋某被10岁女孩张某扔的杯子砸伤,造成男孩面部受损。双方父母协商不成,宋某的父母将张某、张某的父母

原标题:课间休息玩闹伤人家长学校共同赔偿

6月11日,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健康权纠纷,7岁男孩宋某被10岁女孩张某扔的杯子砸伤,造成男孩面部受损。双方父母协商不成,宋某的父母将张某、张某的父母以及所读学校告上法庭,最终,经过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张某的父母和学校同意各自赔偿宋某2000元。

经了解,宋某和张某均在八公山区某小学就读,2018年4月24日9时30分课间学生自由活动期间,宋某在操场上玩耍,不慎被张某扔出的保温杯砸中面部,当场鼻部外伤流血不止,学校的老师发现后拨打120,宋某被送往新庄孜医院住院治疗。经查,宋某的伤情为鼻部挫裂伤,伤口不规则,长约4cm,行清创缝合,住院治疗10天后出院。宋某的伤口表面潮红,疤痕明显,宋某的父母带宋某到合肥、上海等多家医院就诊,因年龄尚小,暂不可做疤痕整形治疗。由于张某的父母支付治疗费6300元后就不再支付了,宋某便将张某的父母以及学校告上法庭,要求其赔偿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伙食补助费、交通费、鉴定费等各项费用4218.17元。  

案件经过审理后,由于双方父母情绪都比较激动,案件调解陷入僵局。之后,通过主审法官谢法官电话沟通以及背对背的调解,学校愿意承担2000元,张某的父母也同意赔偿2000元,此事得以解决。(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