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蜜吉祥携手央视CCTV,借力“一带一路”,让“中国琥珀”对话世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蜜吉祥荣登央视CCTV,这不仅是蜜吉祥自身实力的彰显,更是蜜吉祥在传播中国琥珀文化,让人们感受琥珀文化魅力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近年来,随着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逐渐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

2019年,蜜吉祥荣登央视CCTV,这不仅是蜜吉祥自身实力的彰显,更是蜜吉祥在传播中国琥珀文化,让人们感受琥珀文化魅力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随着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逐渐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聚焦在中国,并催生了对中国文化越来越浓的兴趣。因此,特色文化的对外输出也成为了国家形象中的重要一环。

图片1.png

而琥珀早在“丝绸之路”的时候,就已成为沟通中西贸易和文化交流的名片,一直以来都在经济发展交流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加上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和发展,各国之间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主产地位于“一带一路”沿线的琥珀,逐渐成为新时代下连接东西方文化经贸交流的纽带。弘扬琥珀文化,让更多人了解琥珀、爱上琥珀,将“中国琥珀”建立成一个独一无二的文化品牌,对推动中国琥珀文化走出国门有重大意义。

而中央电视台作为行业领先的电视媒体,其传播范围覆盖全中国,拥有超13亿的受众群体,收视率在全国电视媒体中占有超高份额,并且其对展播品牌的资质及产品质量,要层层审核,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地位一直不容撼动。

“此次,蜜吉祥登陆央视,弘扬中国琥珀文化,更多的是希望通过央视平台,来唤醒消费者对中国琥珀的信赖,真正地让中国琥珀文化走进人们生活,走进老百姓的心里,也走出国门。”蜜吉祥创始人表示。

图片2.png

作为“中国天然琥珀文化”的倡导者,在过去的十多年里,蜜吉祥始终秉承着“实在做人,诚信做事”的经营理念,和“坚持只做天然琥珀蜜蜡”的原则,躬耕琥珀行业,不断探索、创新,严格把关每件琥珀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每一道工序,并聘请大师,匠心雕刻,力求为广大文玩珠宝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琥珀制品,传承中国琥珀文化。

经过十多年的沉淀,蜜吉祥琥珀蜜蜡发展成为行业内影响力品牌,此次登陆央视CCTV,相信蜜吉祥将会更加有力的展示中国琥珀文化,传承中国吉祥文化,让更多人收获“吉祥”。

图片3.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