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颍上10岁女孩想念父母独自离家寻亲 民警护其安全团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颍上10岁女孩想念父母独自离家寻亲 民警护其安全团圆2019年6月12日下午,祁老汉带着10岁的孙女到颍上县公安局建颍派出所将一面“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献给民警,

原标题:颍上10岁女孩想念父母独自离家寻亲 民警护其安全团圆

2019年6月12日下午,祁老汉带着10岁的孙女到颍上县公安局建颍派出所将一面“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献给民警,并连声道谢。据悉,两天前,祁老汉的孙女突然离家出走,去寻找外地的父母。幸亏被民警找到。

TIM图片20190613103911

民警介绍说,6月10日上午10时许,祁老汉报警称自己10岁的孙女从学校失踪, 接警后,所长王涛立即带领人员展开调查,确定女孩是独自离开学校,随即沿途寻访她的行踪,一直追踪至颍上,确定女孩乘坐出租车已离开。民警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通过周边的出租车司机取得女孩乘坐车辆的司机联系方式,终于了解到女孩又换乘另一辆车去往合肥。

民警立即与司机取得联系,请他确保女孩的安全;一边告知女孩在合肥的家人让他们接人,当天中午12时许,女孩的妈妈安全的接到了女儿。原来女孩的父母长年在合肥务工,一星期前因为儿子参加高考,夫妻俩回来待了几日,便匆忙返回,女孩刚享受到与父母团聚的甜蜜,不愿再次接受分离的痛苦,于是独自一人到合肥寻亲。

颍上警方提醒:各位家长,要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抽出时间多陪陪孩子,以免发生意外事件。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