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官区促进实体经济减负增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铜陵市铜官区结合自身实际,出台进一步纾困解难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施意见,为企业减负增效、纾困解难,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该区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今年,区财政统筹安

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铜陵市铜官区结合自身实际,出台进一步纾困解难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施意见,为企业减负增效、纾困解难,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该区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今年,区财政统筹安排资金,采取以奖代补等方式,支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三重一创”、转型升级、特色小镇、创新创业等行业和领域发展。大力实施减税降费,全面落实增值税改革,突出抓好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与制造业结构性减税工作。落实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政策,清理电价附加收费,推进电力直接交易,减轻企业用电成本。配合做好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工作。延续实施用人单位和职工失业保险缴费比例阶段性降至1%政策。并明确在社保费征收体制改革过程中不得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不得采取任何增加小微企业实际缴费负担的做法。

此外,该区畅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渠道,今年,区级财政在市财政安排资金的基础上,按一定比例配套。鼓励金融机构落实无还本续贷政策、扩大信贷投放,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信用贷款,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区融资担保公司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三农”等担保费率,区财政按规定给予风险补偿。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对在境内外上市的企业实施分阶段奖补;对完成股改、在省股交中心挂牌的企业,给予一定额度奖补。(童关轩)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