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网部分网页被赌博网站侵入 黄山供销集团发布整改通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官网部分网页被赌博网站侵入黄山供销集团发布整改通报6月13日,黄山市政府官网公开发布了《中共黄山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该通报称,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

原标题:官网部分网页被赌博网站侵入黄山供销集团发布整改通报

6月13日,黄山市政府官网公开发布了《中共黄山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该通报称,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黄山市委第三巡察组对黄山供销集团开展了巡察。2019年1月2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黄山供销集团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有关规定,该集团党委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其中,巡察发现黄山供销集团网站管理不严格,部分网页被赌博网站侵入。问卷调查显示,12名干部职工认为转载转发网络信息不需要管理,干部的意识形态教育亟待加强。对此,该集团已经进行有效整改,加强网站管理,加强QQ、微信工作群管理。

巡察发现该集团存在公务接待不规范、公务活动违规用酒、公务接待超人员陪同、财务报销附件不全、违规报销住宿费、违规领取补助以及工程项目招投标不规范等问题。其中,2017年3月29日组织集团职工外出考察期间就餐用酒396元,相关责任人已退清款项;2017年7月12-14日、7月25-26日组织公务人员和集团职工外出考察期间,就餐用烟酒7160元,相关责任人已退清款项;2017年5月19日公务来宾4人、集团接待陪同10人,超标准金额为340元,相关责任人已退清款项;2017年9月22日职工4人赴浙江杭州公务出差,住宿费执行标准400元/人,实际报销680元/人。相关责任人已退清款项;2018年3月4日—8日,职工2人赴合肥公务出差,无住宿发票,违规领取住宿节支补助1750元,相关责任人已退清款项;2017年黄山供销集团对原黄山加佳荧光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内墙、地面等进行维修,工程款共计203500元。2017年3月15日、4月10日、5月17日集团与同-家公司签订三份维修协议,存在拆分工程款,规避招标管理现象。

对于上述问题,均已进行针对性整改,并出台相应措施予以制度防范。其中,明确公务接待、商务接待均不能用烟,制定了用酒领用程序,明确“市区公务不可报销出差伙食补助”。

(来源:安徽网、黄山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