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垄断无为至芜湖市区客运班线市场 恶势力团伙被打掉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垄断无为至芜湖市区客运班线市场 恶势力团伙被打掉据安徽公安网消息6月11日,芜湖市无为县的街上警灯闪烁,很多群众驻足围观警察蜀黍押解3名男子的画面,到底咋回事呢?原来是芜湖警方为深入开展扫黑除

原标题:垄断无为至芜湖市区客运班线市场 恶势力团伙被打掉

据安徽公安网消息6月11日,芜湖市无为县的街上警灯闪烁,很多群众驻足围观警察蜀黍押解3名男子的画面,到底咋回事呢?原来是芜湖警方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震慑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并根据办案工作需要,对一个垄断无为客运班线市场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嫌疑人进行集中公开押解指认作案现场! 

“警察干得漂亮!这帮狠人头子终于抓起来了!”当犯罪嫌疑人在民警集中押解,并依次下车辨认犯罪现场、讲述犯罪经过时,每到一处,围观群众都有人发出这样的由衷感慨! 

据了解,芜湖市公安局根据前期交办的关于无为县童某生等人涉黑涉恶线索,在核查情况后发现,以童某生为首的犯罪团伙,涉嫌垄断芜湖市至无为县的客运班线市场。 

为彻底查明该团伙犯罪事实,打击客运市场上的非法垄断行为,芜湖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从刑警支队、无为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开展攻坚。 

4月中旬,专案组经缜密侦查,雷霆出击,先后成功抓获童某生(男,39岁)、刘某(男,40岁)、夏某东(男,29岁)三名主要团伙成员。5月22日,犯罪嫌疑人童某生、刘某、夏某东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无为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2017年以来,以童某生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纠集一批刑满释放和社会无业人员,为垄断无为县至芜湖市区的客运班线市场,在该县无城镇人民广场、西门汽车站、南门客运站等地,以拍照威胁、语言恐吓、随意殴打他人、追截营运车辆、故意损毁财物等方式,阻止其他营运车辆载客,以此来获取非法利益。该团伙的行为,严重干扰到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严重危害到当地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芜湖市公安局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要求,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迅速将童某生犯罪团伙成员一网打尽,并深挖该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坚决依法、彻底铲除以童某生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还广大群众一片安宁,还无为县客运市场一方净土。(芜湖市公安局 肖薇 倪旭生 叶舒)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