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界首:男子盗走轿车数额较大 获刑2年处罚金1万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界首一男子盗走轿车数额较大 获刑二年处罚金一万元日前,界首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盗窃轿车案件,以被告人徐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罚金已缴纳)。被告人徐某是一名70后,

原标题:界首一男子盗走轿车数额较大 获刑二年处罚金一万元

日前,界首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盗窃轿车案件,以被告人徐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罚金已缴纳)。

被告人徐某是一名70后,游手好闲,不务正业。2017年10月24日夜间,被告人徐某窜至该市沙南某村将被害人瞿某停放在其家门口的速腾牌轿车盗走。经鉴定,被盗车辆价值47195元。案发后,被盗车辆已被追回并返还被害人。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徐某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应予以惩处。鉴于被告人徐某当庭自愿认罪,被盗车辆也已被追回,且自愿缴纳罚金,有悔罪表现,可酌情对其从轻处罚。结合被告人徐某的犯罪事实、情节及本案的社会危害性,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