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力垄断客运班线市场 安徽一地批捕三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暴力垄断客运班线市场 无为批捕三名犯罪嫌疑人6月11日,芜湖市公安局“4.11”专案组民警押解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公开指认多个作案现场,并在现场拉横幅,向广大群众发放《

原标题:暴力垄断客运班线市场 无为批捕三名犯罪嫌疑人

6月11日,芜湖市公安局“4.11”专案组民警押解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公开指认多个作案现场,并在现场拉横幅,向广大群众发放《关于征集该团伙犯罪线索的通告》,动员公民检举、揭发。

QQ图片20190613174228

前期,芜湖市公安局根据交办的关于无为县童某生等人涉黑涉恶线索,在核查情况后,公安机关发现以童某生为首的犯罪团伙,涉嫌垄断芜湖市至无为县的客运班线市场。

为彻底查明该团伙犯罪事实,打击客运市场上的非法垄断行为,芜湖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了“4.11”专案组。

QQ图片20190613174220

经查,2017年以来,以童某生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纠集一批刑满释放和社会无业人员,为垄断无为县至芜湖市区的客运班线市场,在无县无城镇人民广场、西门汽车站、南门客运站等地,以拍照威胁、语言恐吓、随意殴打他人、追截营运车辆、故意损毁财物等方式,阻止其他营运车辆载客,以此来获取非法利益。该团伙的行为,严重干扰到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严重危害到当地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4月中旬,专案组先后成功抓获童某生(男,39岁)、刘某(男,40岁)、夏某东(男,29岁)三名主要团伙成员。5月22日,犯罪嫌疑人童某生、刘某、夏某东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无为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