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伪造房本抵押借钱炒股 男子诈骗同学55万在铜陵落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伪造房本抵押借钱炒股 男子诈骗同学55万落网铜陵为了在股市大展身手,吉林省一名男子竟伪造房本向同学抵押借钱,结果投入股市的钱血本无归,男子却玩起了失踪。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民警发现男子

原标题:伪造房本抵押借钱炒股 男子诈骗同学55万落网铜陵

为了在股市大展身手,吉林省一名男子竟伪造房本向同学抵押借钱,结果投入股市的钱血本无归,男子却玩起了失踪。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民警发现男子潜逃铜陵的踪迹后,循线追踪,最终将男子堵在酒吧抓获。

6月10日晚,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一条线索,外地网上逃犯计某可能潜藏在铜陵。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对计某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发现计某经常出入铜陵各酒吧、KTV等娱乐场所。

据此,民警重点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进行关注,6月13日凌晨,计某和几名朋友再次出现在五松镇一酒吧,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对封堵酒吧前后出入口,来个瓮中捉鳖,成功将计某抓获。

经查,计某,男,45岁,吉林省吉林市人,据计某交代,自己平常靠炒股为生,2015年,见股市行情比较好,便想着大干一番,于是找到同学借钱,但是同学担心股市风险大,为保险起见,让计某拿东西来抵押。

当时,计某确实有一套房产,但早已抵押给小额贷款公司了,“机智”的计某便花钱办了一张假的房屋产权证,而同学拿到房本后也没验证真伪就相信了。

随后的两年时间,计某一共从同学处借得55万元投进股市里,结果却血本无归。直到近期,其同学到房管局查询,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手中的房本只是一张废纸,于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而计某闻讯后,赶紧跑路投奔到铜陵的亲戚。

目前,计某被羁押在铜陵市看守所,等待移交吉林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