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老赖”悠闲钓鱼 执行干警闻讯赶去抓个正着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一“老赖”悠闲钓鱼 执行干警闻讯将其抓个正着“老赖”曹某陆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金钱义务,6月12日,其悠闲地在池塘边钓鱼,还没等到鱼上

原标题:淮南一“老赖”悠闲钓鱼 执行干警闻讯将其抓个正着

“老赖”曹某陆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金钱义务,6月12日,其悠闲地在池塘边钓鱼,还没等到鱼上钩,就等来了法院的执行干警。

曹某轮与曹某陆系远房叔侄关系,2017年2月,曹某陆承揽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内的树木砍伐,带领曹某轮等几位村民一起干活,曹某轮在锯树梢的过程中不慎从树上摔下受伤,伤愈后多次要求曹某陆赔偿,其均不予理睬。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后,判决曹某陆赔偿曹某轮5.9万余元。然而,曹某陆对法院生效的判决不予理睬。

6月12日清晨,曹某轮通过蹲守,发现了一大早在池塘边钓鱼的曹某陆,遂立即联系执行法官,执行干警随后赶到将其抓个正着。

曹某陆因害怕法院对其采取司法拘留,主动要求和解。最终,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曹某陆当场履行2万元,余款分两次在今年年底前履行完毕。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