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高铁CBD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高铁CBD项目正式开工6月12日,黄山高铁CBD项目正式开工。市委书记任泽锋宣布开工,并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上海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上海建工集团总裁卞家骏一同推杆,正式启

原标题:黄山高铁CBD项目正式开工

6月12日,黄山高铁CBD项目正式开工。市委书记任泽锋宣布开工,并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上海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上海建工集团总裁卞家骏一同推杆,正式启动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上海城投集团副总裁周浩,上海建工集团副总裁汤伟,上海百联集团副总裁杨宏杰等出席开工仪式。

黄山高铁CBD项目位于高铁黄山北站站前区,迎客松大道南侧,西递大道西侧,梅林大道北侧。由上海城投和黄山城投合资建设。项目将以高铁为磁力引擎,打造集旅游集散、休闲购物、商务办公、文体娱乐和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提升高铁片区的城市形象和功能,努力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名片、新地标、新中心。

刘孝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黄山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主动接轨大上海、服务大上海,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分工协作,在推动黄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致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黄山应有贡献。作为两地城市建设的主力军、集团军,黄山城投与上海城投率先一步,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联手打造黄山高铁CBD项目,标志着双方合作站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篇章。黄山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早日建成。希望项目合作方、施工方发扬“徽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徽骆驼精神”,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把黄山高铁CBD项目打造成为城市建设新名片、新地标,成为区域合作新标杆、新示范。

周浩表示,将把在上海城市建设积累的开发管理技术和经验带到黄山,与各合作方一起,以最新的开发运营理念,将黄山高铁CBD项目建成现代城市新地标,宜居宜业新环境,繁荣活力新中心,使这片土地绽放崭新姿态,成为引领城市生活先进理念的典范社区,也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的优秀实践案例。

黄山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方、设计、监理方和施工方代表参加。(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