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进一步加大打击侵权假冒犯罪行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部署打击侵权假冒工作6月12日上午,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进一步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力度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黄化锋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自“双打&r

原标题:我市部署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6月12日上午,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进一步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力度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黄化锋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自“双打”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有关单位坚持上下联动,按照纵向对口、横向联动的要求做了大量的工作。各级公安机关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犯罪行为,以及相关商业贿赂犯罪活动及时立案侦查;市场监管、新闻出版、公安、商务、司法等部门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对符合刑事立案追诉标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检察机关积极履行审查批捕、审查起诉、诉讼监督和立案监督职责,法院做好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的审理工作。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县、区一级的工作力度,利用贴近基层接触实际掌握情况的优势,组织成员单位按照分工,突出抓好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商品的专项整治,进一步形成上下联动,立体交错的“双打”合围攻势。(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