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八旬老太被狗绊倒受伤 法院判狗主人赔5万多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八旬老太被狗绊倒受伤 法院判狗主人赔5万多元淮南八旬白老太在小区被狗绊倒摔伤,法院判狗主人赔偿5万余元,6月12日,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主任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2017年7月

原标题:淮南八旬老太被狗绊倒受伤 法院判狗主人赔5万多元

淮南八旬白老太在小区被狗绊倒摔伤,法院判狗主人赔偿5万余元,6月12日,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主任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2017年7月1日,白老太在小区健身器材处行走时,被老鲍夫妇饲养的小狗绊倒受伤,经法院审理,判决老鲍夫妇赔偿白老太各项损失59286元。老鲍夫妇认为自己没有过错,一直未履行赔偿义务。

6月12日,法院执行干警来到老鲍夫妇住所,二人得知干警来意后,口中谩骂不断,甚至躺在地上打滚不起,情绪十分激动,干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带回法院。看到法院动了真格,老鲍夫妇害怕被司法拘留,最终在法院的主持下,双方达成和解,6月30日前给付白老太20000元,9月30日前给付20000元,余款在12月30日前给付。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