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七彩世界小区业主车停大门口被锁 物业:你堵门我上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阜城七彩世界小区,业主车停大门口被锁!物业贴条:你堵门,我上锁…

原标题:阜城七彩世界小区,业主车停大门口被锁!物业贴条:你堵门,我上锁… 

“你堵门,我上锁,进入小区的车辆都进不去,你要负全部责任”

6月11日,阜城七彩世界欢乐城(七彩城)小区物业在业主姚先生的车上贴出这个告示,不仅被“贴了条”还上了锁。

原来,前天姚先生下班回家进入小区时门卫告知:未租车位,未买车位,禁止车辆入内。

被拒绝进入小区后,姚先生直接把车停在大门口。第二天一看,自己的车被物业上了锁。

据了解,该小区地下车位出售,地面车位出租,租车位费用为100元每月。今年5月20日开始,小区物业不允许没有租、购车位的车辆进入小区,由此引发多次“堵门”事件。

(5月20日资料图片)

近期该小区内不止一辆车被“上锁”,还有这些停在路边的也被物业上了锁。

物业为什么锁车?阜阳公众网电话咨询了该小区物业办公室,据物业人员介绍,这被锁车辆均是停放在小区消防通道上,且通知业主挪车无果后物业才上的锁。

车主签订不再乱停车的协议后,物业会将车锁打开。

阜阳小区停车位到底应该怎么管?

根据《阜阳市住宅小区停车管理暂行办法》,住宅小区的停车管理由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受委托的专业停车管理单位负责。

办法规定:停车位难以满足本小区业主(物业使用人)停车需求的,鼓励采取定期摇号、有偿使用的方式确定本小区业主(物业使用人)停车位序。

除地上封闭式独立车库外,停车位所有人(或使用人)在住宅小区内停车均应向停车管理单位交纳停车服务费。

外来车辆或未购、租停车位的业主临时停放车辆应办理车辆出入登记,服从停车管理人员的指挥,停放在指定的停车位并预留联系方式,不得妨碍车位使用人正常使用停车位;

前期物业服务阶段,停车服务费、场地使用费标准由开发企业与物业服务企业在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中约定;

业主委员会成立后,停车服务费、场地使用费标准由停车管理单位提出建议,经业主大会同意后实施;

占用业主共有道路或者其他场地停车的,除停车服务费外,还应当按照业主大会的决定交纳场地使用费等。

(来源:阜阳公众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