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江县一男子因情跳楼 众人合力营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因情跳楼 众人合力营救6月9日上午10时17分,雷阳派出所接望江县公安局110指令,称县城世纪华联大酒店5楼有人要跳楼,请出警救助。该所值班民警陈江林立即带领几名辅警火速赶到现场。特警和消

原标题:男子因情跳楼 众人合力营救

6月9日上午10时17分,雷阳派出所接望江县公安局110指令,称县城世纪华联大酒店5楼有人要跳楼,请出警救助。

该所值班民警陈江林立即带领几名辅警火速赶到现场。特警和消防人员也先后赶到现场。处警民警陈江林当即带领辅警以及特警队员徐琦跑上五楼,抓住正在下坠的当事人手臂,拖拽僵持了四、五分钟,该男子还是从五楼掉下。消防人员铺设好了救生冲气垫,使得当事人成功获救。

经了解,该轻生男子名叫陈某,20岁,近日因感情纠纷产生轻生念头。(龙求旺 记者 张培农)

(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