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在安徽率先完成光荣牌悬挂任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挂”出军人的荣誉、军属的荣光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光荣牌悬挂任务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原则,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开展光荣牌悬挂工作。截

原标题:“挂”出军人的荣誉、军属的荣光

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光荣牌悬挂任务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原则,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开展光荣牌悬挂工作。截至4月20日,共悬挂45229块光荣牌,在全省率先完成悬挂任务。

我市借助报纸、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进行深入宣传,进一步增强悬挂对象的荣誉感。在入户悬挂时,做到“送(干部送上门)、挂(工作人员挂上墙)、讲(宣讲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照(给悬挂家庭照一张合影)、留(留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联系方式)”,对人户分离、外地在铜入伍的大学生“因户施策”,个性化开展光荣牌悬挂工作,确保挂牌有温度。同时,将悬挂光荣牌工作与走访慰问、宣传先进典型和送立功喜报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在悬挂活动过程中发现和寻找“最美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成为引领风尚的时代标杆;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此外,我市结合悬挂光荣牌工作开展多形式活动。发动老兵宣讲团、光荣院合唱团、优抚协理员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的党、团员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邀请铜陵籍烈士崔跃勇的母亲进校园开展烈士精神宣讲,走访戍守帕米尔高原全军首批女兵鲍子倩的母亲,赴枞阳县为黄康寿家庭送立功喜报,听老兵畅谈悬挂光荣牌感受。

据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范先秀介绍,下一步,我市将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在每年“八一”和春节期间举行集中悬挂仪式,并结合新兵入伍、老兵退役等情况,实现定期更新和动态管理,把悬挂光荣牌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挂”出军人的荣誉、“挂”出军属的荣光。(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