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嘴馋想喝酒!淮南一男子误把农药当酒喝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误把农药当酒喝民警救助转危为安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平山派出所救助一名误食农药的男子,通过民警和医护人员争分夺秒的抢救,男子最终转危为安。6月11日晚,平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小

原标题:男子误把农药当酒喝民警救助转危为安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平山派出所救助一名误食农药的男子,通过民警和医护人员争分夺秒的抢救,男子最终转危为安。

6月11日晚,平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小饭店有人喝药了,希望民警救助。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该饭店,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捂着肚子呻吟,神情痛苦,另一名未成年男孩在旁边急得团团转。经了解,男子姓廖,46岁,本地人,干“摩的”生意,旁边男孩是他儿子。周围群众反应,廖某酷爱喝酒,当天在饭店吃饭时看见墙角里有个瓶子,误以为是酒,就偷偷倒了一小杯在自己杯子里,喝了下去,没多久就出现了腹痛,店老板后来知道其喝了农药,报了警。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所幸抢救及时,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饭店老板说,农药是为了杀虫用的,平时摆放在角落,也没有人会认为那是酒。平山派出所民警要求饭店立即收好农药,防止发生类似事件,双方经济赔偿事宜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