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中考期间多云天气为主 午后温度偏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多云为主,滁州中考期间中午温度有点高这两天我市因有了云层的覆盖,气温较先前略有下降,再加上阵阵清风吹拂,一下子驱散了前几日的燥热,人体体感相当舒服。

原标题:多云为主,滁州中考期间中午温度有点高

这两天我市因有了云层的覆盖,气温较先前略有下降,再加上阵阵清风吹拂,一下子驱散了前几日的燥热,人体体感相当舒服。这种舒适宜人的天气能否延续至中考期间?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中考期间,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在3级左右,总体有利于考生休息和应考。

记者了解到,中考期间,我市多云天气连场,且无明显降水,低温较为适宜,仅在20℃上下,但白天气温相对偏高,其中明后两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2℃至34℃之高。

鉴于近几日白天午后最高气温相对较高,气象专家也在此提醒,广大考生防暑降温工作不可松懈,并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合理安排作息以及饮食;此外,考生与家长们也需注意做一些必要的防蚊措施。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