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甜不要钱?铜陵一市民要求退瓜挨了三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铜陵义安区一居民,买西瓜回家吃了后感觉口感不好,便找到摊主理论并要求将另一个西瓜给退掉。为此,二人发生了口角并动起了手。为化解矛盾,当地派出所民警启动了警民联调机制,结果该纠纷得以成功化解。6月2日,

铜陵义安区一居民,买西瓜回家吃了后感觉口感不好,便找到摊主理论并要求将另一个西瓜给退掉。为此,二人发生了口角并动起了手。为化解矛盾,当地派出所民警启动了警民联调机制,结果该纠纷得以成功化解。

6月2日,东联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义安区东联镇东联新村小区内有两人在打架。接报警后,民警和辅警来到现场时了解得知,当天上午家住该小区的胡女士,听到一摊主“卖西瓜了、卖西瓜了,西瓜口感好,不甜不要钱!”的吆喝声后,便买了两个西瓜。回到家中吃瓜时,胡女士的丈夫曹某感觉该西瓜的口感不是很好,于是便将另一个西瓜拿到卖瓜的摊位上要求给退了。在理论时,双方发生了口角,后来摊主张某打了曹某3拳。附近群众看见后,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考虑到曹某和张某都是同村邻里,且因琐事引发纠纷,为消除矛盾,该派出所民警启动了“警民联调”机制,会同联调员一起进行调解。起初,双方都不肯让步,但是民警和联调员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从法、理、情等方面进行调解。经过多次努力,6月11日,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协议,张某赔偿了曹某医药费及误工费等共2200元,并当面向曹某赔礼道歉。(铜陵发布官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