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跑腿小哥吸毒 警方将他强制隔离戒毒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一跑腿小哥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强制隔离戒毒6月13日,跑腿小哥朱某因吸毒,在被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安成派出所行政拘留14日后,又依法对其强制隔离戒毒2年。5月28日,民警接到举报,位于该市

原标题:淮南一跑腿小哥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6月13日,跑腿小哥朱某因吸毒,在被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安成派出所行政拘留14日后,又依法对其强制隔离戒毒2年。

5月28日,民警接到举报,位于该市商贸西门一家跑腿公司业务员朱某涉嫌吸毒。5月29日上午,民警一大早就在公司门口守候,朱某一如既往按时来公司签到时,被守候民警现场抓获。

朱某被传唤到派出所后,如实陈述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朱某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因为朱某有吸毒前科,被查获时正在接受社区戒毒,故行政拘留期满后,公安机关依法又对其作出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