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公安侦破特大网络贩枪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濉溪公安侦破特大网络贩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据安徽公安网消息,近期,濉溪县公安局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的“2.26”网络贩枪案,打掉一特大网络贩卖枪支犯罪团伙,抓获涉案犯

原标题:濉溪公安侦破特大网络贩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据安徽公安网消息,近期,濉溪县公安局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的“2.26”网络贩枪案,打掉一特大网络贩卖枪支犯罪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气枪3支、大量枪支配件,铅弹8000余发,案件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2019年2月,濉溪县公安局在开展打击枪爆专项行动中,通过梳理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涉嫌通过网络聊天软件贩卖枪支、枪支配件等物品,遂对该线索开展核查工作。2019年3月10日,侦查员远赴河北省唐山市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抓获,随即展开审讯,根据于某某交代的情况,其自2018年以来,通过网络共售出枪管60支、气枪3支,气枪子弹800余发,收缴的3支气枪经刑侦部门鉴定均属枪支。随后侦查员对围绕于某某开展侦查工作,锁定张某某、王某某、王某、李某、蔡某等人为于某某出售枪支及枪支配件的代理商。 

濉溪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辗转1万多公里,先后在安徽合肥、黑龙江哈尔滨、辽宁沈阳、湖南新田、湖北武汉抓获张某某、王某某、王某、李某、蔡某五人。接着濉溪县公安局进一步扩线深挖,围绕张某某、王某某、王某、李某、蔡某的进行细致研判,又发现并抓获其上下级代理及买家许某某、林某某、张某某,目前收缴成品枪3支,子弹8000多发,缴获大量枪支配件以及一大批制作气枪枪管的钢管、车床等制造工具、原材料,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贩枪网络。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等人已被依法移送起诉,其余涉案线索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濉溪县公安局王继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