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3日,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和中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3日,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和中国银行铜陵分行16名党员代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安徽省铜陵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云龙为过“政治生日”的民警赠送生日贺卡

图为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赵振伟同志发表生日感言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以“初心•使命”为主题,通过“共过政治生日”、“模范党课演示”和“党组织生活情景剧演绎”三个主题活动的开展,带领在场的党员民警、法官和职工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辉煌历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牢记职责使命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模范党课演示和党组织生活情景剧的演绎再现了规范党组织生活的“样子”,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形式。

图为诗朗诵《这就是铜陵边检》

图为情景剧《光荣啊,中国共产党》

参加活动后,该站党员代表赵振伟同志表示“通过参与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通讯员/张莹 洪玮)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