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迎接中考 别样温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迎接中考 别样温情“加油、加油、加油——”6月12日下午,在城区六安九中九二班最后一次班会上,老师和同学们或温情相拥,表达对班主任程志芳老师初中

原标题:迎接中考 别样温情

“加油、加油、加油——”6月12日下午,在城区六安九中九二班最后一次班会上,老师和同学们或温情相拥,表达对班主任程志芳老师初中三年的感恩、感谢之情;或相互鼓劲减压,彼此祝愿在人生关键的一处旅程中旗开得胜,以轻松的心情迎接中考的到来。高考刚谢幕,中考又起航。6月14日至16日,2019年安徽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拉开帷幕,届时,我市将有50870多名考生,分赴于7个考区、29个考点、1703个考场参加考试。皖西日报 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