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新思路影视的少儿超模——丁达桻 在舞台上自信绽放,儿童时尚魅力迸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艾莉诗广东少儿春节电视联欢盛典《少儿时装周》录制圆满结束!以高品质、高质量、高规格的完美形象为现场观众们带来奇趣不凡的体验!来自东莞新思路影视的少儿超模—

2019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艾莉诗广东少儿春节电视联欢盛典《少儿时装周》录制圆满结束!以高品质、高质量、高规格的完美形象

为现场观众们带来奇趣不凡的体验!来自东莞新思路影视的少儿超模——丁达桻在舞台上自信绽放,瞬间点燃观众热情,儿童时尚魅力迸发!

姓名:丁达桻

英文名字:Leo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年龄:5

出生地:广东东莞

出生日期:2013 年9 月8 日

籍贯:广西

血型:B

星座:处女座

签约公司:东莞市新思路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才艺: 足球、篮球、围棋、非洲鼓、小主持、街舞、走秀

性格:活泼开朗、阳光帅气、积极进取、多才多艺

大家好,我叫丁达桻,英文叫Leo,是一个五岁的男孩,就读于松山湖艺鸣幼儿园。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东莞万达广场观看新思路活动节目,抱着能锻炼孩子胆量和自信的心态,于是成功的加入新思路这个大家庭。

丁达桻的妈妈说道:孩子第一次的舞台经历现在都让我记忆犹新,那时的他胆小、内向、慢热,让他从遇事就躲在爸妈身后这样一个状态,突然就独自登台表演,面对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他的内心可想而知了(害怕、抗拒、彷徨、不知所措)我相信那一刻所有的情绪都涌现出来了。所以,他哭了,是很伤心的哭, 当下不管爸爸妈妈和老师怎么哄都不行,就是不肯上台彩排。后来爸爸一直做思想工作,和他聊天讲道理鼓励他要勇敢面对,是的他接受了。

他勇敢登上舞台的那一刻, 把整场秀走下来,他战胜了恐惧的心理,他成功的突破了自己的心理防线。那年他4 岁。 您知道吗?经常上舞台的孩子,和没有上过舞台的孩子。相隔的不是一场活动,而是一次蜕变。

你们永远无法明白:孩子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时的心情,面对观众时的感觉, 获得掌声时的喜悦。

有些东西是无法用金钱买到的,比如自信!比如经验!都需要不断的提升和蜕变。现在他面对舞台一点都不胆怯,能很从容自信的去面对,这就是蜕变。作为家长的我们,看到孩子的改变很是欣慰!

2018 年参加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 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优秀奖

2018 年参加东莞杯-2018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

2018 年参加广东少儿时装周东莞总决赛优秀奖

2018 年参加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艾莉诗广东少儿春节电视联欢盛典

2018年参加东莞艺鸣幼儿园秋季幼儿歌唱比赛一等奖

2018年参加东莞松山湖第二届中科杯篮球赛特邀小嘉宾

2018年参加东莞松山湖约翰足球俱乐部训练营

2018年参加东莞新思路年度文艺汇演(个人走秀)

在广东电视现代教育频道艾莉诗2019电视联欢盛典少儿时装周的节目录制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丁达桻的家长:

记者:孩子舞台上,拍摄上还有哪方面还需要加强锻炼?

丁达桻的妈妈:丁达桻在舞台上,拍摄上,还需要加强气场及气质、眼神及形体、胆气及音量。

记者:对孩子的未来有什么期望?在学校与舞台之间来回穿梭,是否给学业带来了不便?

丁达桻的妈妈:期望丁达桻未来综合素质及素养的提升,脑力及体力项目结合提升,心理健康,身体健康,活泼,快乐,对人对事有永远向上的责任心,丁达桻参加活动赛事、拍摄后变得主观积极,助人助己,更有荣誉感和使命感,更胆大心细,有想法,有担当!在学校与舞台之间来回穿梭,都可以错开时间克服,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丁达桻的妈妈表示:有时我想,为什么要让孩子参加比赛和演出?参加比赛的根本目的是什么?是获奖吗?真的是只为了一本证书吗?——不,不是,是为了“磨炼”!在比赛的准备过程中, 我们要刻苦的练习,我们会不断的进步,在正式比赛的过程中,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会全身心投入,经受最严厉的目光,从中会潜移默化的影响或改变,孩子们从一个小舞台一步步踏上大舞台的同时,一次次的亮相丰富了孩子们的舞台经验,更增加了他们的自信。 一次舞台经验大于十节课,只有不断地上台历练,孩子才能获得更好的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