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Bi 参会 2019 WWDC 与开发者深度沟通


来源:和讯网

2019 年6 月1 日凌晨, 第31 届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在美国圣何塞如约举行,此次大会,软硬件兼施,更新了四大软件系统(Apple TV、Apple Watch、iPhone、iPad、Ma

2019 年6 月1 日凌晨, 第31 届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在美国圣何塞如约举行,此次大会,软硬件兼施,更新了四大软件系统(Apple TV、Apple Watch、iPhone、iPad、Mac),增加第五大系统( iPadOS );并发布了令人惊讶的硬件设备Mac Pro 和Pro Display XDR显示器。

AppBi 参与本次大会,并与苹果工程师及IOS 开发者进入了深入沟通,分析了本次发布产品对开发者及ASM 的影响,并着手与时俱进。Apple Watch 拥有了自己的App Store ,意味着开发者可在Apple Watch 端上架产品,是开发者值得重视的另一途径。开发者们可以为Apple Watch 编写适合产品,获得更多用户及流量,目前已可体验此功能,体验方式:在App Store Connect 后台进行上传App 信息并设置。

AppBi 参会2019 WWDC 与开发者深度沟通

苹果在本次发布会表明了用户隐私保护强化,将会对目前开发者产品有着羁绊,获取位置、验证、第三平台登录都将可能有着安全隐患;这说明后续的上架将会更加严格,监管也会升级。

iPad 与Mac 更强的连接性,可使开发者在编写程序时考虑进去。iPad 更加强大,可使用鼠标及做成Mac 第二分屏,办公学习功能强化。这些功能的产出,可使开发者设计产品时,利用多屏来增加优势及用户体验度。

iTunes 拆分成音乐、播客及电视三部分,成为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升级后,也迎来了iMac应用时代。对于开发者来说,可以将iPhone、iPad 的产品,全部同步Mac ,这样以来, Mac 的应用内容将会局限性更小且更加丰富,同时,将有更多的用户会体验到你的产品,也提升了开发者产品的市场价值及更多可能性。平台的增多、内容的优化是将是开发者面临的难题,可能性越多难度也将越大。

AppBi 参会2019 WWDC 与开发者深度沟通

独立系统的增多,App Store Search Ads 也将面临着更多平台的开放,而不仅仅局限于iOS 平台,在AppBi 与苹果工程师的深入沟通中,为开发者们解决了投放数量问题。在App 中有着万千关键词,而投放时,AppBi 与开发者都认为应维持20-30 个相对稳定及连带性高的关键词;不断的优化及调整竞价,才能使ASM 投放更加成功。

本次大会,无论是开发者或是用户,都收获满满,用户能体验到更优化的产品,开发者也将优化自己的应用程序,也很感谢苹果这个拥有巨大能量的平台。在AppBi 与苹果工程师交流的结尾,苹果工程师透漏,中国是苹果很注重的国家之一,如今中国港澳台ASM 在稳定的运行,中国ASM 的开放,虽没有具体的时间,但也将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