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起 阜阳2路公交线路有较大幅度调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下周起,阜城2路公交线路又有调整,这次变动不小有一个消息,相信已经有不少市民知道了,由于阜裕大桥拆除工程的施工需要,河滨路与阜裕大桥交口将在中考结束后封闭。红色圆圈为封闭路口 蓝色线条为周边可

原标题:下周起,阜城2路公交线路又有调整,这次变动不小

有一个消息,相信已经有不少市民知道了,由于阜裕大桥拆除工程的施工需要,河滨路与阜裕大桥交口将在中考结束后封闭。

红色圆圈为封闭路口 蓝色线条为周边可绕行路段

众所周知,每当有道路封闭施工时都会影响到附近的通行和交通,这不,市公交总公司今天上午就发布了公交路线临时调整公告,这次受影响的是2路公交线路。

调整日期:6月17日

调整后首末站:工贸学校-二中

线路具体走向:工贸学校原线至—颍上北路→文峰路→河滨东路→颍河西路→颍上北路—至原线返回。

线路具体站点:工贸学校、海亮御府北门、卜子东、国祯家园、文锦华庭、市体育场、(大学城·红街)、汇文中学、(→国营驾校)、市二院、商厦时代广场、师院北门、一职高南门、市医院东门、市医院北门、文德街路口、(鼓楼·保健医院)、千百意、香港财富广场、(商厦·九院)、(→二中西门)、(→二中)、(→市二十中)、(→商厦南门)。

值得注意的是,公交2路线在颍河西路与颍上北路交口→颍上北路→文峰路→河滨东路→颍河西路→颍河西路与颍上北路交口路段,实行单向环绕运营,途径“二中西门”站、“二中”站、“市二十中”站、“商厦南门”站实行单边停靠。

绕行期间前往或在“肿瘤医院”站、“农机公司”站、“种子酒厂”站、“窑厂”站、“制革厂”站候车的乘客请注意合理选乘其它方式出行。

蓝色实线为单向环绕运行路段 红色箭头为单向环绕运行走向

线路临时绕行运营期间,请广大市民出行时注意线路调整信息,合理选乘线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来源:阜阳市公交总公司)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