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两名高考生狂欢醉卧路口 路人见到报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高考生狂欢醉卧路口民警热心救助送其回家2019年全国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不少考生相聚一起把酒言欢,放松心情。6月9日,两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相约聚餐,酒后却醉卧路口,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他们平安

原标题:高考生狂欢醉卧路口民警热心救助送其回家

2019年全国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不少考生相聚一起把酒言欢,放松心情。6月9日,两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相约聚餐,酒后却醉卧路口,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他们平安送回家中。

当日20时许,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某企业大门口躺着两个人,需要民警帮忙。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发现辖区企业大东门路口躺着两个十八九岁的年轻小伙,民警刚走上去,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经过交流后得知,两人是今年刚刚高考完的学生,相约出来放松一下,哪知高兴过头都喝多了,头晕乎乎的。为确保安全,民警询问了两人的家庭住址,两人正好住在同一个小区,民警遂驱车将两人分别送回家中。安全送达后,学生的家人对民警们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在此民警温馨提醒广大考生:考后放松要适度,在放松的同时更应注意爱惜自己的身体。(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