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族印象轻钢别墅 持久耐用,让你的美居保鲜30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直以来绿色建筑都是人类社会发展所追求的目标,轻钢结构建筑作为“绿色建筑”的优秀代表,已成为各级政府和房产商、投资者关注和推动的新型产业,凭借着施工速度快、污染少、隔热防潮性能

一直以来绿色建筑都是人类社会发展所追求的目标,轻钢结构建筑作为“绿色建筑”的优秀代表,已成为各级政府和房产商、投资者关注和推动的新型产业,凭借着施工速度快、污染少、隔热防潮性能优异且外观造型多样等优点在国内外深受人们喜爱,为了响应我国绿色环保的政策,轻钢别墅逐渐进入中国市场。贵族印象轻钢别墅就是个口碑服务俱佳的好品牌。

轻钢别墅即轻钢结构房屋,其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铝锌钢带经冷轧技术机械加工的轻钢龙骨,经过精确的计算加上辅件的支持与结合,起到合理的承载力,配套新型建筑材料,以取代传统房屋。贵族印象轻钢别墅的框架轻钢龙骨可以回收再利用,同时,在安装过程中,避免了传统砖混房屋施工带来的粉尘污染。此外,它的钢材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虫噬或者变为朽木,比起传统木梁更加坚固耐用。

贵族印象轻钢别墅,所有内外墙体填充隔音材料,有效吸音降噪,保证屋内的宁静及各房间的私密性。外墙隔声量超过55分贝,内墙隔声量超过52分贝,超过五星级酒店的隔声标准,给人一种宁静安逸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金属雕花板这种装饰材料,通过不同的介质阻隔,让声音减弱,住在里面再也不用担心被噪音困扰,晚上睡觉能够安然入梦。贵族印象轻钢别墅内部则采用“双保温”+“双隔层”墙体保温节能技术,有效降低传热系数,独有的热反射及通风间层设计,使得建筑围护隔热效果更优越,因而确保室内冬暖夏凉。

贵族印象轻钢别墅还有个非常明显的优势,那就是建造周期短,施工简单,质量可靠,新型集成墙板农村房屋,贵族印象轻钢别墅安装仅需30天,使用寿命长达90年,且自重轻,整体牢固,可抵抗9度以上的地震与12级台风,它的主体框架就像被用502胶水粘牢固的积木组装起来一样,墙体与基础采用螺栓连接,角柱和组合柱设置有抗拔螺栓,沿墙体水平方向按照一定构造间距设置抗剪螺栓,确保房屋与基础稳固连接。当地震或者台风来时,轻钢别墅虽然会整体晃动、倾倒,但是不会轻易崩塌。让人们住的安心住的放心,这也是贵族印象轻钢别墅最基本也是最注重的要求。

贵族印象轻钢别墅,住户的世外桃源,作为节能环保的典范,受到越来越多环保爱好者的关注,必然会成为都市人群对改善居住环境的一个重要选择,这也是创业者的黄金致富商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