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顶级家具品牌-Herman Miller强势入驻安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了HZL Space安徽赫之勒·璀璨之夜,这是赫曼米勒进入安徽地区的首次正式亮相,改变以往办公的沉闷和呆板,营造自然、理想与健康。赫曼米勒安徽经销商展厅-HZL Sp

近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了HZL Space安徽赫之勒·璀璨之夜,这是赫曼米勒进入安徽地区的首次正式亮相,改变以往办公的沉闷和呆板,营造自然、理想与健康。

赫曼米勒安徽经销商展厅-HZL Space,让您亲身体验灵动现代的办公环境,专业的人体工程学讲解,带您领略人体工程设计经典之作Aeron座椅设计的艺术

悠扬的小提琴乐声中,近百位企业人士、媒体人士以及界内优秀的设计师莅临现场。

赫曼米勒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harles Mak为HZL Space展厅作开幕致辞

安徽赫之勒总经理Johnasen为HZL Space展厅作开幕致辞

HZL Space以致力于您更美好的生活,将赫曼米勒品牌引入安徽市场,用前沿的设计理念与产品,改变我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

全场举杯,共同庆祝HZL Space展厅的开幕

随后,赫曼米勒华东区销售主管Justin Xi上台,作Herman Miller品牌介绍

正如Justin所言,赫曼米勒对于设计、环境,以及客户和员工健康与幸福的重视,是赫曼米勒魅力与活力所在,重视对于人体工程学研究,赫曼米勒致力于为您设计并构建更美好的生活!

来自西班牙的Portfolio Lead-Maria Andreu以及座椅产品经理-Hazel Man,作“Aeron-人体工程设计的艺术与科学介绍”,从专业的角度,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人体工程座椅的重要性。完全自然而健康的坐姿,是Aeron的魅力所在。

环境中最重要的元素是人,这也就是为什么科学就座如此重要,为什么要致力于人体工程学的研究。

如期而至抽奖环节,不断将整个酒会的氛围推入新的高潮,精心准备的大奖让在场嘉宾激动不已。

除专业的介绍与讲解外,这次酒会更是一场交流盛宴。设计与体验的畅谈,灵感与激情的碰撞,美妙的音乐与美食的陪伴下,无处不友人~

轻松的茶水休憩,开放的公共活动,安静的自我放空,灵活的自主办公,有效的交流与洽谈。工作环境不再是你呆板地适应,而是营造你所需要的,不再是静止,而是自由走动,健康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融入你的工作与生活。

HZL Space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期待与各行各业的朋友更多的交流,改善我们工作、学习与家居环境,营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