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桥机场:男子鞋内藏打火机过安检被查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新桥机场:男子鞋内藏打火机过安检被查获据安徽公安网消息,6月9日6时10分许,合肥机场派出所接到合肥新桥机场安检报警称:旅客张某某携带违禁运物品过安检。  经查,旅客张某某欲乘坐ZH861

原标题:合肥新桥机场:男子鞋内藏打火机过安检被查获

据安徽公安网消息,6月9日6时10分许,合肥机场派出所接到合肥新桥机场安检报警称:旅客张某某携带违禁运物品过安检。   

经查,旅客张某某欲乘坐ZH8611从合肥飞抵昆明,因本人烟瘾大,抱着侥幸心理,将一个打火机藏匿在鞋内,想带进去方便抽烟,后被安检查获报警。 

经民警依法询问,张某某对其携带违禁运物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相关规定,机场公安局直属分局依法给予违法行为人张某某罚款1000元的处罚。根据2018年5月1日开始实施的《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家民航局还可能会将张某某列入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名单,期限为一年。  

警方提醒广大旅客,除国务院另有规定的外,乘坐民用航空器的,禁止随身携带或者交运下列物品:  

(一)枪支、弹药、军械、警械;  

(二)管制刀具;  

(三)易燃、易爆、有毒、腐蚀性、放射性物品;  

(四)国家规定的其他禁运物品。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