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及未履行环保手续等 安徽公布六起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9年5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共查证六起问题,涉及未履行环保审批手续、不正常使用环保设施等。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环保等部门已进行查处。不正常使用污染治理设施含山县盛疃

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9年5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共查证六起问题,涉及未履行环保审批手续、不正常使用环保设施等。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环保等部门已进行查处。

不正常使用污染治理设施

含山县盛疃大成铸件厂(法定代表人:盛宗信)

含山县环保局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同时对其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未履行环保手续

颍上县迪沟镇谢德隧道窑厂(负责人:谢德)

阜阳颍上县环委会要求迪沟镇政府督促该窑厂立即停产整改,不得擅自恢复生产。目前该窑厂已停产,生产电源已切断,颍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已查封其主要生产设备。

安徽明哲物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谢鹏)

阜阳颍东区生态环境分局责令该公司限期拆除水稳拌合站和洗砂机械以及砂石料场。

当涂县青山磨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施训文)

马鞍山当涂县人民政府已将该公司纳入“散乱污”企业整治范围,当涂县环委办已向石桥镇政府下达交办单,要求限期对该公司实施异地搬迁或关闭。

铜陵市义安区6家水稳站(搅拌站)

义安区环保局责令金山大道旁一座水稳站、洋湖公园旁一座水稳站、经济开发区一座水稳站、承接产业园经济开发区一座水稳站限期完成设备的拆除工作;沪渝高速断腰冲一座沥青搅拌站、骆家冲一座水稳站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各项措施,完善环保手续。

其他

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反映的问题不属实。

(来源:安徽生态环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