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快旅大浦海啸馆创三项世界记录今日盛大开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2019年6月15日,中快旅大浦景区“世界第一海啸馆”举行盛大开幕仪式,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前来体验。据了解本次开幕式,迎来了大浦海啸馆的今年的首秀,百名特别海啸体验师与游客零距离

2019年6月15日,中快旅大浦景区“世界第一海啸馆”举行盛大开幕仪式,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前来体验。据了解本次开幕式,迎来了大浦海啸馆的今年的首秀,百名特别海啸体验师与游客零距离感受室内最大海啸带来的震撼与刺激。

创三项世界记录

据悉大浦景区现今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城南,距市区15公里,紧邻205国道。由安徽中快旅大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总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景区海啸馆得到扛旗世界记录认证,创三项世界记录:面积最大、穹顶最高、海啸最高,被称为“世界第一海啸馆”。此次开幕式上中快旅战略顾问、马仁奇峰董事长俞乃平与鲁班集团董事长汪锡文为“世界第一海啸馆”揭牌。

未来:打造“两海一湖”体验式景区

据中快旅大浦景区总经理叶明山介绍:大浦景区以高科技观光农业、海啸文化体验、传统文化展示、生态美食为特色,拥有中国唯一以海啸为主题的农业自然灾害教育体验主题公园、中国大浦现代农业博览园、最美生态餐厅等十多个园区,未来两年将围绕“两海一湖”项目进行体验式景区打造,第一海为花海、第二海为海啸、一湖为浦西湖。

七月活动精彩不断

据悉,大浦海啸馆还将在7月推出夜场活动,届时夜间海啸、歌舞表演、灯光秀、7月飘雪等活动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快旅大浦海啸馆创三项世界记录今日盛大开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615/21/wemedia/e4186efd54eace5743cea7c5e28cbfdfb1794b65_size41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