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现场会在安庆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现场会在安庆举办“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现场调度会近日在安庆市举办。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安庆市经开区白水湖、小汪家冲垃圾填

原标题:“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现场会在安庆举办

“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现场调度会近日在安庆市举办。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安庆市经开区白水湖、小汪家冲垃圾填埋场、江豚自然保护区等“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

省“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前线指挥部有关负责人指出,专项行动开展2个月以来,沿江各市、省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行动落实快、整改力度大、攻坚氛围浓,“23+N”问题整改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按序时进度推进整改,立足标准从高、要求从严、尺度从紧,把好进度关、验收关和质量关,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沿江各市、省有关单位要全力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皖23个问题整改,要以超常规举措、超常规力度、超常规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确保8月底前完成部分问题整改;对因涉及工程措施等原因的,确实在8月底前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取得看得见、可量化的阶段性成效;要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问题整改,严格按方案要求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类似环境问题;专司问题整改工作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专司整改、坐镇督导,做到与原工作脱钩、不整改验收完毕决不罢休。(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