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携带子弹过机场安检 飞机没乘上反被拘留5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携带子弹过机场安检飞机没乘上反被拘留5日在河边钓鱼顺手捡了三枚子弹,安徽一男子出于好奇竟携带子弹过机场安检。到头来飞机没乘上,还要面对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6月15日,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机场

原标题:男子携带子弹过机场安检飞机没乘上反被拘留5日

在河边钓鱼顺手捡了三枚子弹,安徽一男子出于好奇竟携带子弹过机场安检。到头来飞机没乘上,还要面对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6月15日,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直属分局获悉,日前,该局依法拘留了这名携带子弹进入公共场所的违法行为人。

6月12日11时10分,合肥机场派出所接到国际安检报警称,有旅客携带子弹过安检。经查,旅客寿某某当日在合肥新桥机场欲乘坐航班9C8537由合肥飞抵曼谷,在国际安检通道时携带三枚直径11毫米的实弹被安检查获。经民警依法询问,寿某某对其携带子弹进入公共场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这三枚子弹系寿某某在河边钓鱼时所捡,寿某某之前没有见过实弹,心存好奇,抱着侥幸心理携带子弹随身留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寿某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根据2018年5月1日开始实施的《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家民航局还可能会将寿某某列入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名单,期限为一年。

据介绍,下一步,合肥机场派出所民警将继续严格执行民航局公安局“六严”工作要求,对携带违禁物品、危害民航运输安全类的违法行为检查“零容忍”“露头就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