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公园长椅上死亡 合肥警方:自杀 死前买刀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公园长椅上死亡合肥警方:自杀死前买刀6月13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位于合肥习友路与繁华大道交口盛习友纪念馆所在的小公园内,一名男子被发现躺在小公园的一个长椅上不幸死亡,身上和长椅上有很多

原标题:男子公园长椅上死亡合肥警方:自杀死前买刀

6月13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位于合肥习友路与繁华大道交口盛习友纪念馆所在的小公园内,一名男子被发现躺在小公园的一个长椅上不幸死亡,身上和长椅上有很多血迹。

14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现场长椅旁的血迹已被沙子掩盖。据附近福禄园小区的商铺店主介绍,死者是一名男性,大概二三十岁,上身穿短袖T恤。附近福禄园小区的保安介绍,13日晚上十一二点钟,现场有警车和救护车前来,而民警在现场调查了很长时间,后小区保安找来沙土,帮助民警将长椅处的血迹掩盖住,死者的遗体则被运往合肥市殡仪馆。

就此事,昨晚22时38分,合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6月13日晚,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莲花派出所辖区繁华大道与习友路交口的盛习友纪念馆外的长凳旁一男子被发现时已死亡,经查该男子张某某(男,安徽宿州市人)系自杀,警方已调取到该男子到超市购买刀具的视频,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