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先后8次返还诈骗资金 涉2000余人超1.4亿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先后8次返还诈骗资金涉2000余人超1.4亿今天上午9点30分,“反电诈我们在行动”暨省反电诈中心成立三周年专场活动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举行,共300余人参与活动。据

原标题:安徽先后8次返还诈骗资金涉2000余人超1.4亿

今天上午9点30分,“反电诈我们在行动”暨省反电诈中心成立三周年专场活动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举行,共300余人参与活动。

据悉,该中心承担电信网络诈骗事前预警拦截、事中堵截资金、事后研判打击任务,成立三年以来已有效处置警情9.3万余起,成功拦截止付群众被骗资金9.1亿余元,先后8次集中向2000余名被骗群众返还被骗资金1.4亿余元。

专场活动期间,省公安厅组织开展新一轮资金集中返还活动,16名被害人代表现场领取了失而复得的300余万元被骗资金。25名对全省反电诈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受到表彰,被省联席办授予2018年度“反诈先锋人物”荣誉称号。

下一步,主办方将以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为主线,持续开展多场宣传活动,通过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为载体,揭露曝光各类诈骗犯罪,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