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进入多雨时段 明后天局地降水或超150毫米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庆进入多雨时段明后天局地降水或超150毫米6月16日,安庆气象局发布了重大气象信息专报显示,未来,安庆市降水过程增多。据了解,受南方暖湿气流影响,安庆市将进入多雨时段,降水过程增多。其中17

原标题:安庆进入多雨时段明后天局地降水或超150毫米

6月16日,安庆气象局发布了重大气象信息专报显示,未来,安庆市降水过程增多。

据了解,受南方暖湿气流影响,安庆市将进入多雨时段,降水过程增多。其中17-18日降水较为明显,强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17日后期至18日白天,预计过程累计降水量60~100毫米,局地超过150毫米。本次降水过程以短时强降水天气为主,最大小时雨强可达30~50毫米。

另外20-21日及23-24日还有降水过程出现。

安庆气象局提醒:安庆市将进入多雨时段,降水过程增多。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诱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地质灾害、病险水库风险及中小河流洪水风险等次生灾害。

由于主雨带并不稳定,仍存在南北波动的可能,多雨期内我市降水将呈现时空分布不均的特征。请密切关注气象台发布的短临预报和预警信息,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风险。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