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未来3天将有暴雨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未来3天将有暴雨中央气象台在今天发布的重要天气提示中提到,未来3天,安徽南部将有一轮强降雨。今天,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告,未来3天,安徽省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

原标题:安徽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未来3天将有暴雨

中央气象台在今天发布的重要天气提示中提到,未来3天,安徽南部将有一轮强降雨。今天,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告,未来3天,安徽省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

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告,预计未来3天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明后天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7~8级。19日淮河以南仍有阵雨或雷雨。17-19日三天过程累计雨量: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80-120毫米,局部130-200毫米,其他地区不足80毫米。20-21日沿淮淮河以南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气象部门提醒,需关注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局部山洪、泥石流、滑坡以及城市内涝等灾害。

中央气象台今天14时发布重要天气提示,17日至19日,强降雨主要位于贵州广西至长江中下游一带。贵州东部和南部、广西北部、湖南西部和北部、湖北中东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大到暴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湖南西部和东北部、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雨,最大小时降雨量30~60毫米,局地60毫米以上,局地还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上述大部地区累计降雨量有50~100毫米,局地150~230毫米。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